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苟坪会见越南国资委副主席阮景全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3-12-07

12月5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苟坪会见了越南国资委副主席阮景全率领的越南国资国企高级管理人员研讨班代表团。

苟坪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和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的战略引领下,两国国资国企在多个领域开展了互利共赢务实合作。中方愿同越方不断夯实交流基础、筑牢合作关系、强化多边协作,加强在国企改革、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等方面交流与合作,打造更多精品项目,助力两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建更加紧密的中越命运共同体。

阮景全对中方多年来给予越方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此次中国国务院国资委支持举办的越南国资国企高级管理人员研讨班成效显著,越方收获良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部长级对话机制,加强在战略规划、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和企业层面务实合作。

两国部分国有企业参加会见并作了交流。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冯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