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召开
谭作钧当选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24-01-23

1月18日,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京召开。受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委托,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有关同志到会致辞。

会议指出,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领导和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指导下,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联络协调、教育培训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一批有影响、有价值的研究成果,有力促进了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为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保证、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好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入系统总结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历史经验、基本规律,围绕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加强研究,努力多出成果、出好成果。要发挥特色优势,加强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自身建设,加强组织领导,壮大研究力量,弘扬务实作风,在服务国资央企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选举产生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机构,选举谭作钧同志为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各中央企业党委(党组)分管党建政研工作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石运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