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苟坪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24年年会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4-01-24

当地时间2024年1月16—17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苟坪应邀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24年年会。本次年会以“重建信任”为主题,来自120个国家的3000多位政商学界代表参会。

苟坪及中国石化、国家电网、国家能源集团、通用技术集团、招商局集团有关负责同志现场聆听李强总理特别致辞,认真学习对“重建信任”的深刻阐释,深入领会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国际产业分工协作、国际科技交流合作、绿色发展合作、南北合作及南南合作等方面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信心,着力以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和成效,落实中国坚定不移对外开放、为世界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的庄严承诺。

参会期间,苟坪与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及巴斯夫、马士基、英特尔、霍尼韦尔等跨国公司负责人会谈,就深化互利共赢合作、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实现绿色发展等议题进行探讨。苟坪还参加了“大连之夜”等交流活动。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石运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