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举办老部长春节团拜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30

1月29日,龙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务院国资委举办老部长春节团拜会。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出席并致辞,代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庄树新主持团拜会。

张玉卓、国资、央企、国资委、书记、主任、国企、企业改革

张玉卓表示,2023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资央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发展质量更优、基础更实,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布局加快,高质量创新成果持续涌现;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高质量高起点启动实施,国资监管效能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巡视整改扎实推进,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能源电力保供、抢险救灾、乡村振兴和援建帮扶等工作中彰显了新担当。

张玉卓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国务院国资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国资央企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更好发挥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作用,努力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国资央企更大贡献。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国资央企工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领导、老同志,继续重视和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不断增强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

张玉卓、国资、央企、国资委、书记、主任、国企、企业改革

团拜会上,国务院国资委领导与参加团拜会的老领导、老同志亲切交流,大家一起观看了《唱支山歌给党听》《送你一个长安》《幸福路上》《时代风华》《党的恩情永不忘》《今朝》等精彩节目,满堂欢声笑语,喜庆祥和。

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驻委纪检监察组,各厅局、直属事业单位,管理局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团拜活动。

【责任编辑:冯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