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苟坪会见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林建岳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4-03-08

3月5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苟坪会见到访的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林建岳一行。

苟坪表示,近年来,国务院国资委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导中央企业深度融入香港,有力服务香港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将继续指导中央企业支持香港不断拓展对外合作领域,打造共建“一带一路”功能平台,支持香港“八大中心”特别是国际创科中心建设,助力香港巩固提升竞争优势,不断增强发展动能。

林建岳表示,香港贸发局愿积极搭建国际合作平台,与内地企业共同开拓第三方市场,欢迎中央企业积极赴港参加科创、医疗、金融等领域有关重要活动,希望香港企业与中央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石运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