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郝鹏赴中国诚通集团调研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2-10

2月8日,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赴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考察了解企业改革发展、党建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中国诚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马正武的工作汇报后,郝鹏对诚通集团近几年在推进国企国资改革、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国有经济结构调整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于做好下一步的工作,郝鹏要求,诚通集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引向深入,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赢瘦身健体提质增效攻坚战。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不断激发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要扎实推进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积极探索国有资本运营有效模式。要全面从严加强企业党的建设,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扎扎实实落实好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各项工作部署,全力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