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黄丹华出席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直属机关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05-24

5月18日,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直属机关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毅代表国资委党委发来贺信,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丹华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统战(群工)部副部长、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孔冈出席大会并致辞。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贾春曲主持大会。直属机关各级工会、妇女代表共192人参加会议。

张毅书记在贺信中,充分肯定了直属机关工会和妇女工作,要求直属机关工会和妇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探索群众工作特点规律,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为推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丹华副主任在讲话中,对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和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黄丹华副主任强调,做好直属机关工会和妇女工作,一要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牢牢把握工会和妇女工作的目标方向;二要把握规律,强化创新,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中发挥作用;三要提高素质,夯实基础,不断强化工会和妇女组织自身建设。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选举张琦为直属机关工会主席,赵红严为直属机关妇工委主任,张丽为直属机关经审会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