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黄丹华同志带队开展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项督查

文章来源:党建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7-04-01

3月22日,根据中组部、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专项督查工作安排,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丹华同志,率中组部组织二局、国资委有关厅局同志组成的第五督查组,赴中国节能对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调研。

督查组听取了中国节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大山同志的专题汇报,与集团领导、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还个别访谈了集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基层干部和职工代表,查阅了有关资料。

黄丹华同志对中国节能在党的建设、改革发展,特别是在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中国节能党建工作基础较好,能够结合企业实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注重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党管干部,深入推进党建工作考核,强化基层基础保障,抓党建强党建取得积极成效。

黄丹华同志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抓好中组部、国资委党委关于贯彻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确定的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要全面实施党建工作责任制,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力层层传导;要建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按照“三个区分开来”重要思想,鼓励干部任事担当、干事创业;要始终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