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徐福顺出席中国商飞劳模先进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6-04-29

4月28日上午,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徐福顺出席中国商飞公司劳模先进表彰暨质量信得过班组达标创优活动推进大会并讲话,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国资委和国资委党委,向中央企业各类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中央企业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徐福顺指出,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中央企业广大职工的杰出代表。长期以来,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企业的无限忠诚,为企业为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提升了我国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也给自己的人生写下了绚丽的篇章。当前,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发展力量,紧紧依靠职工坚决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

徐福顺强调,要紧紧依靠职工,把党的依靠方针落到实处;要提高职工素质,着力打造一流职工队伍;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强大正能量。中央企业广大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努力实现今年恢复性增长的任务,坚决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良好开局,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吴云华宣读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资委关于对在ARJ21-700飞机研制过程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的决定》。徐福顺等领导同志为受到表彰的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颁发了奖牌、奖章和证书,并为全国劳动模范胡双钱“大国工匠”工作室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