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徐福顺会见青海省张建民副省长一行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6-10-10

10月8日上午,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筹备领导小组组长徐福顺在委内会见了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建民一行。

张建民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青海省领导对国资委和中央企业长期以来对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就下一步中央企业援青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希望中央企业在持续推进产业援青、对口援青等工作的同时,加大对青海省脱贫攻坚支持力度,通过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支持青海省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

徐福顺对张建民一行表示欢迎,高度评价了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徐福顺表示,国务院国资委始终高度重视援青工作,始终大力支持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国务院国资委将以在青承担对口支援和定点扶贫任务以及开展投资建设的中央企业为工作抓手,突出主题,进一步加强产业援青、对口援青等工作。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要探索创新运作模式,在多方位、多领域与青海省加强合作,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帮助青海省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带动青海省贫困人口精准脱贫。

国务院国资委综合局、群工局(援青办),青海省发展改革委、扶贫开发局、国资委以及国家投资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与会同志就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成立后与青海省开展项目对接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认真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