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徐福顺出席中央企业吸纳新疆本地劳动力就业座谈会并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4-05-22

  5月17日至19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在新疆出席了中央企业吸纳新疆本地劳动力就业座谈会,调研了中央企业、援疆省市国有企业、新疆地方国有企业重点投资建设项目以及中国石油在疆定点扶贫项目。

  17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在新疆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召开中央企业吸纳新疆本地劳动力就业座谈会。徐福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徐福顺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定之基、发展之源。做好就业工作,尤其是新疆本地劳动力就业工作,关乎新疆地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要坚持以发展保就业、以就业促发展、以民生保稳定,积极帮助新疆地区本地劳动力特别是少数民族群众就业。徐福顺指出,近年来,中央企业吸纳新疆本地劳动力、少数民族群众就业取得了一定成绩,要与时俱进,勇于担当,努力承担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通过一段时间努力,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中央企业在疆单位的少数民族员工比例。会上,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中电投集团、神华集团、南航集团、国投、中国能建8家中央企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家地方国有企业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社厅介绍交流了有关工作情况。国务院国资委分配局局长李燕斌主持会议,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7日至19日,徐福顺一行调研了中粮屯河乌苏番茄制品分公司、中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新汶集团伊犁新天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国投伊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和伊犁州察布查尔县农牧民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中国石油定点扶贫项目),并听取了伊犁州国资监管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