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江金权约谈国资委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
督促落实“两个责任”抓好巡视整改任务

文章来源:中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6-06-29

中央第十四巡视组向国资委党委反馈巡视情况时,指出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的问题。按照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和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的工作安排,6月下旬,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江金权分别约谈国资委机关服务管理局、监事会工作局,国资委纺织机关服务中心、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的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督促落实“两个责任”、抓好巡视整改任务。

江金权同志在约谈中指出,对中央专项巡视反映问题较为突出的单位开展约谈,是国资委党委和国资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做出的部署安排,也是驻国资委纪检组强化对驻在部门机关和事业单位监督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的指示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扎实履行“两个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紧制定巡视整改方案,建立台账、明确措施,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握运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严肃查处违纪行为;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运用好巡视成果,剑指问题、倒逼改革,强化廉洁风险防控,在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上下功夫,以实际成效助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