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阎晓峰会见古巴
“深化学习中国企业发展演变与转型研修班”代表团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6-06-03

6月2日,国资委秘书长阎晓峰在委内会见了“古巴深化学习中国企业发展演变与转型研修班”代表团一行。

阎晓峰对古方代表团来我委学习中国国企改革经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国国企改革历程和主要举措,回顾了我委与古巴方面的友好合作与交流情况,希望双方通过学习交流加深了解,共同发展。

古方代表团团长丰塞卡对我委的授课安排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古巴经济发展情况与经济革新进展,表示希望通过学习中国国企改革发展的经验,为古巴企业发展提供良好借鉴。

该研修班系我委首次承接国家援外培训任务,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院承办。研修班课程由我委与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院根据古方的需求编制,我委派出法规局、改组局、分配局、综合局、收益局和改革办司局长就有关议题授课。

政策法规局、改革办、外事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