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沈莹会见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夏杰思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7-11-29

2017年11月23日,国资委总会计师沈莹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力拓集团首席执行官夏杰思。

沈莹表示,前不久胜利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描绘了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将为全球经济带来新机遇。

沈莹代表国资委对力拓集团与中钢集团签署恰那合营企业第三次延期协议表示祝贺。她指出,恰那项目是中国在海外首个大型矿业投资项目,30年成功运作,实现了互利共赢,建立了真诚合作的伙伴关系,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值得认真回顾和总结。国资委支持中央企业“走出去”开展国际合作,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带头作用,期待力拓集团与中钢集团传承并发展好恰那品牌,抓住市场新机遇,拓展合作新领域,再创共赢发展新佳绩。

夏杰思感谢国资委对力拓与中央企业特别是中钢集团合作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力拓将遵循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灵活高效的原则,与中钢集团共同经营好恰那合营企业,积极探索在研发、培训等领域的合作。

中钢集团董事长徐思伟、总经理刘安栋,以及国资委产权局、资本局、国际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