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黄丹华会见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18-06-01

2018年5月30日,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在委内会见了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先生。

黄丹华表示,香港发展同内地发展紧密相连,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鼓励中央企业与香港开展务实合作,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国资委将继续健全与香港有关方面交流机制,搭建共赢发展平台,鼓励中央企业充分利用香港资本市场,与香港专业服务加强对接,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共同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陈德霖表示,香港能为中央企业提供投融资及法律、风险管理等专业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也希望更多中央企业利用香港平台,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加强合作,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双方还就将于今年8月在港共同举办“联通‘一带一路’,共拓发展机遇”高层圆桌会议系列活动交换了意见。

规划局、产权局、财务监管局、资本局、国际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