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要闻 > 正文
徐福顺出席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与总部在京对口援藏中央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2018年11月23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与总部在京对口援藏中央企业座谈会在北京西藏大厦召开。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出席会议并讲话。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主持会议。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峻,政协副主席洛桑久美出席会议。

徐福顺强调,中央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科学有效的措施办法,全力做好新时代各项援藏工作,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藏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跃上新水平。

吴英杰向国务院国资委、援藏央企对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吴英杰指出,希望中央企业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对口支援工作,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创业就业等方面多支持、多倾斜,同时发挥好各企业优势作用,加强领导骨干、专业技术人员和其他方面人才的支援。

会上,罗布顿珠介绍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受援工作情况,12家总部在京对口援藏中央企业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陈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