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国资报告  >  重磅信息  >  2021·02·总第74期 > 正文
【特别策划】2021央企八大动向——央企负责人的2021

文章来源:《国资报告》杂志  发布时间:2021-03-18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国资央企胸怀“两个大局”,在艰难逆境中跑步前进、在荆棘道路上负重前行,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作为国之重器,国资央企要在巩固来之不易成绩的基础上,把握时代赋予的机遇和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年末岁首,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相继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要求,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以来公司主要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十四五”总体思路和2021年重点工作。《国资报告》编辑部继2017年、2018年、2019年之后,再次深入分析解读各央企工作会议报告,梳理出各央企负责人2021年的八大工作动向。(策划 闫永 郭大鹏 刘青山  采写 刘青山 原诗萌 王倩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