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其他 > 正文
中央企业中青年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九期)开班

文章来源:企干一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9日,中央企业中青年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第九期)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开班,来自中央企业集团部门和二级单位的42名学员将参加为期45天的集中学习培训。

国资委党委对本期中青班高度重视,委领导亲自审定办班方案和学员名单。作为开班第一课,全体学员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聆听了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同志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培训将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认真研究国有企业改革方针政策、现代企业领导方法和领导艺术、创新思维等内容,进一步增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培训突出实践导向,聚焦国企改革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从理论、形势、实践、技巧四个维度开展教学,进一步提高学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治企兴企能力,培养符合国有企业领导人员“20字”要求的优秀企业家。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深入开展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全方位加油充电、淬炼提升,不断提高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素质。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