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企党建 > 正文
陈超英调研国机集团、中航工业和东方电气集团

文章来源:驻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3-26

2019年3月21日、22日,中央纪委常委、国家监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陈超英率队赴四川德阳、成都,调研国机集团所属国机重装、中航工业成飞公司和东方电气集团落实“两个责任”和创新发展情况。

陈超英一行先后视察了国机重装模锻厂、核电容场等,成飞公司数控加工厂、总装厂和试飞站,东方电气集团研究院实验室等,分别听取了中航工业纪检监察组组长任玉琨,东方电气集团党组副书记黄伟、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希,国机重装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文俊等有关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中航工业、东方电气集团和国机重装等单位在生产经营、党建工作和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中央企业要持续推动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具体工作中。要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负重托,勇于承担国家使命。

陈超英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为契机,切实提高企业发展水平。要深刻认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落实好“三个为主”,把监督实实在在地落实到企业各层级。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正局级纪检监察员胡贤政、副局级纪检监察员兼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叶远强等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