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企党建 > 正文
国资委机关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演出 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9日,国资委机关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演出,机关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满怀节庆的喜悦,以无比自豪的心情载歌载舞,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表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国资委党委委员,二线老领导,副部长级干部和委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一起观看演出,共同热烈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艺演出在歌舞《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中拉开序幕,分为“不忘初心”“筑梦未来”两个篇章。机关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以自编自演的歌舞、合唱、表演唱、诗朗诵、情景表演等艺术形式,生动讲述国资国企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持续深化改革、锐意创新的奋斗历程,抒发了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的挚爱之情。

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舞《再唱映山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演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一支难忘的歌》、情景表演《在太行山上》《绣红旗》《红梅赞》等,表达了国资国企干部职工对党、对社会主义祖国的无限热爱;表演唱《追梦》《我宣誓》、合唱《红旗飘飘》、舞蹈《“一带一路”展华章》、诗朗诵《大国顶梁柱》,展示了国资国企干部职工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信心决心。

文艺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旋律中落下帷幕。大家挥舞着小红旗,和着音乐齐声高唱,嘹亮的歌声里饱含着深情祝福,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未来更美好,祝福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张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