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企党建 > 正文
国资委举办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4日至26日,国资委宣传局在京举办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培训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交流经验和做法,研究推动下一步工作。各中央企业宣传思想部门负责同志和所属部分“双百企业”宣传思想部门负责同志共计140余人参训。

培训班聚焦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实际,邀请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党校、国资委、中国文联等单位相关厅局负责人授课。通过集中培训,参训人员政治理论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对新发展阶段宣传思想工作的新任务新使命新作为有了更深刻把握,进一步加强了对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开展文明单位创建等重点工作的理解,加深了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部署安排工作的认识。

中核集团、中国电科、中国石化、中国三峡集团、中国联通、中国中车集团、中国铁建等7家单位作培训交流。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