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企党建 > 正文
在京中央企业新党员代表参加入党宣誓活动

文章来源:党建局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2日上午,102名在京中央企业新党员代表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加了中组部集中开展的入党宣誓活动。同日,在上海、浙江等省市和大庆油田等基层单位,也在党的百年历史上具有重大象征意义或重要代表性的地点开展了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在京中央企业新党员代表对参加集中入党宣誓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践行党的宗旨,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用实际行动展现中央企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本色和“共和国长子”的风采。青年专家中国三峡集团黄俊灵说,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我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感到无上光荣,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作出贡献。全国技术能手航天科技集团史海军表示,通过这次入党宣誓活动,我更加深刻认识到,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我国航天事业工作一线艰苦奋斗、精益求精,为建设航天强国贡献力量。

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宣誓活动,从今年在京中央企业发展的2万余名党员中层层把关、认真审核、精心挑选出优秀代表,包括长期扎根基层一线的技能人才、国家重大人才专项的领军人才、青年专家以及各级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国资委党建局落实委领导要求,安排专班协调组织,确保高质量完成宣誓活动。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