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企党建 > 正文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2日,国资委党委宣传部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学习教材。各中央企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中心组学习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会议强调,要精心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准备工作,大力营造浓厚氛围,汇聚起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中国航发、中国华电、中国联通、国投、中铝集团、中国有色集团、中林集团等7家企业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