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企党建 > 正文
国资委党校召开中央企业党校负责人视频会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30

11月29日,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简称“国资委党校”)召开中央企业党校负责人视频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会议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通报了国资委党校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工作情况,部署了中央企业党校相关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中央企业党校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落实好相关培训任务,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央企业深入人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办学治校各项工作中,突出主业主课,强化教学管理,不断提升党校办学质量;要深入研究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不断提高智库科研水平,助力国资国企实现高质量发展。

国资委党校负责同志以及纳入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管理序列的中央企业党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