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企党建 > 正文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
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为深入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1日,国资委党委宣传部在京召开中央企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调研座谈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以来,国资央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周密部署、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宣传宣讲出新出彩,贯彻落实见行见效,持续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中央企业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开展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指示要求,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在持续推动宣传宣讲上有创新,在持续推动研究阐释上求实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资央企落实落地,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航天科工、国家电网等14家中央企业党委(党组)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