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企党建 > 正文
中央企业代表团参加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党建局  发布时间:2023-09-05

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8月31至9月3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央企业28名归侨侨眷代表组团参加了大会。

中央企业侨联主席、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徐可强,中央企业侨联副主席、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卫当选中国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央企业代表周群、李丽娜、赵奇胜、林垚、钟琦、李睿6位同志当选中国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南方电网傅明利同志获“中国侨界杰出人物提名奖”;华侨城集团李宏韬等11名同志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东方航空侨联等4家单位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鞍钢集团王培宏等5名同志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个人”。

大会期间,中央企业代表团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发出央企侨界好声音,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展现了央企侨联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冯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