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企党建 > 正文
中央企业团工委召开“航天科工杯”
第三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评选活动对接交流会

文章来源:党建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6-12-19

2016年12月12日,中央企业团工委在航天科工集团召开“航天科工杯”第三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评选活动对接交流会。国资委党建局局长、中央企业团工委书记姚焕,航天科工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方向明出席会议。

航天科工集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齐先国汇报了航天科工青年“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效果和经验体会;中央企业团工委副书记、中央企业青联秘书长巴清宏介绍了“航天科工杯”第三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评选工作的前期筹备情况和活动整体安排;航天云网业务负责人威洛斯汇报了评选活动线上支持平台的开发进度和后续工作计划。

姚焕向航天科工集团对国资委党建局、中央企业团工委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冠名支持第三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评选活动表示了衷心感谢,对航天科工青年“双创”工作取得的可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姚焕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对接会的目的是学习经验、对接工作和推动评选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姚焕对开展好“航天科工杯”第三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评选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广泛动员,使更多的央企青年参与到活动中来,努力使评选活动具有广泛的青年参与基础、征集到尽可能多的参赛项目;二是要公开公平公正,怀着对青年的责任和感情开展工作,确保评选活动经得起检验;三是要做好宣传,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努力打造形成中央企业共青团“创新发展·青年担当”活动品牌;四是要做好衔接,努力把评选活动抓出特色、抓出成效、抓出影响,为促进中央企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方向明在讲话中表示航天科工将牢记使命责任,充分发挥航天云网创新引领作用,高质量完成“航天科工杯”第三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评选活动的承办工作。努力把评选活动打造成中央企业青年投身“双创”的展示平台,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创新热情,推动中央企业青年“双创”工作深入开展。

国资委党建局群工处处长张蕾蕾,中央企业团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钟代果,航天科工集团办公厅、党群工作部、计划部、科质部、财务部、经合部、航天智造众创有限公司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对接交流会。对接会的召开标志着“航天科工杯”第三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