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企党建 > 正文
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妇女十二大代表推选工作部署会议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党建局  发布时间:2018-06-07

6月4日下午,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妇女十二大代表推选工作部署会议在国资委安定门办公区召开。国资委党建局局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姚焕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委党建局副局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熊洁同志对推选工作程序和具体要求进行部署培训,各在京中央企业党群工作部、妇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姚焕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召开中国妇女十二大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妇女十二大代表推选和全国妇联十二届执委候选人推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妇女十二大代表推选和全国妇联十二届执委候选人推荐工作圆满完成。

熊洁同志在作推选工作部署和培训时强调,各在京中央企业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精心组织、严肃纪律,通过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推选,进一步唱响巾帼建功主旋律。

【责任编辑:陈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