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企改革 > 正文
地方“双百企业”国企改革培训班在京举办

文章来源:改革办  发布时间:2021-10-26

10月20日至22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京举办地方“双百企业”国企改革培训班,地方国资委和地方“双百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局、考核分配局、企干一局有关同志为全体学员授课,内容涉及董事会建设中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国有企业董事会建设、落实董事会职权,三项制度改革,国有企业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等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领域任务。国家能源集团、中国电子、中国建材以及中智集团所属中智咨询有关同志分享了相关领域深化改革的实践经验。

培训班为进一步提高地方国资委以及“双百企业”在国企改革方面的理论和实践水平,深化“双百行动”、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