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企改革 > 正文
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考核实施方案专题视频培训会

文章来源:改革办  发布时间:2021-11-09

11月3日,国资委组织召开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考核实施方案专题视频培训会,各中央企业及部分重要子企业改革工作相关责任部门、考核工作相关责任部门、涉及重点改革任务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共计2万余人在2760个视频分会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更好指导中央企业贯彻落实考核方案要求,全面准确理解把握改革考核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三年行动改革目标任务。改革办有关负责同志对考核方案的整体情况和改革考核总体加分规则进行了全面解读,改革局、考核分配局、综合监督局、监督追责局、企干一局、企干二局、党建局、改革办等有关厅局处室负责同志围绕考核方案中各自牵头的重点改革任务进行了政策解读。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