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科技创新 > 正文
国资委科创局组织举办2019年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科技创新管理培训班

文章来源:科创局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4日至6日,国资委科创局在浙江省杭州市组织举办2019年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科技创新管理培训班。国资委相关厅局、中央企业科技管理部门、各省(区、市)国资委有关负责同志等共计2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科技部、中科院、知识产权局等部门,中国移动、东方电气、华为、阿里巴巴等企业以及国资委考核分配局有关同志,就国家中长期科技规划、世界科技发展新趋势、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考核激励政策、企业研发管理和体系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授课。参训同志普遍认为培训很有收获、很受启发,进一步学习了中央精神,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促进了相互沟通交流,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