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科技创新 > 正文
2020年中央企业科技创新管理培训班举办

文章来源:科技创新和社会责任局  发布时间:2020-12-28

12月17日至18日,国资委科创局在重庆市举办2020年中央企业科技创新管理培训班,中央企业科技创新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主管同志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科创局负责同志传达了王勇国务委员在中央企业科技创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十三五”中央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培训班邀请科技部战略规划司、中国电科有关专家就新一轮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作专题讲座,有关工作负责同志对相关科技创新政策文件进行介绍,航空工业集团、兵器装备集团、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中国建材、中国国新等六家企业从数字化转型、协同创新、激励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参训代表围绕培训内容进行分组研讨,并集体前往重庆联合微电子中心、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实地学习。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