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科技创新 > 正文
鞍钢数据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9

5月28日,由鞍钢信息产业公司投资建设的鞍钢数据中心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鞍钢进入“云时代”,对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推进鞍钢“两化融合”及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深度应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鞍钢数据中心在建设中,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的指导方针,坚持以需求为导向,运用现代高科技手段,努力建设先进水平的数据处理中心,跻身世界现代化数据中心行列。作为鞍钢集团在鞍山地区的数据和网络核心,该中心可为鞍钢集团及各子企业提供高性能、高可用性、高扩展性和高安全性的硬件架构、软件平台及技术支持,为各产业提供智能制造、数据挖掘、决策支持等全方位的信息化支撑,还可面向全球客户提供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服务、智能制造、智慧城市、人工智能等全方位多领域服务。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