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中国电科推出高性能国产自主防火墙ISG5100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31

日前,中国电科旗下网安公司针对行业和用户需要,瞄准打造自主可控网络安全设备这一战略需求,经过长期攻关,成功推出基于“龙芯3A2000”硬件平台的高性能国产自主防火墙产品——中国网安“ISG 5100国产自主防火墙”。产品凭借整机吞吐性能达到7.2Gbps,最大并发1千万条,最大连接速率8万条/秒,以实现基于该款处理器近乎极限水平的优异的性能,成功通过国内权威机构的认证。

 

ISG 5100国产自主防火墙软件和硬件全面国产化,处理器采用龙芯3A系列,操作系统采用国产自主Linux,采用DPDK+应用层协议栈并行处理技术,实现报文分析、安全处理、路由转发功能的高效处理,各种包长数据包转发吞吐性能达到理论极限值,展现出了高效的处理性能。在安全管控方面,该防火墙能够精确识别各种WEB应用、移动应用、网络游戏、即时通信等3000种以上应用,并且能从应用、用户、时间、内容、地址等多个维度进行分析和控制,支持AD、LDAP、Radius 等多种认证系统无缝对接。此外,ISG 5100国产自主防火墙能够完成深度的内容安全检测,实现全面的威胁感知防御,并且采用多视图可视化呈现手段,从应用、会话、流量、威胁等多个维度呈现网络情况,便于用户轻松地分析和掌握网络安全状态。

“中国网安 ISG 5100”国产自主防火墙产品,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操作系统和一体化安全处理引擎高效融合,面向应用安全和威胁感知防御,将应用识别、访问控制、内容检测、入侵防御、病毒防护、威胁感知、安全可视等技术有机结合,实现高性能一体化安全检测,能够高效可靠地为党政军、金融和电力等重点高安全行业领域用户提供自主可控一体化高性能安全防护,有效应对各类网络安全威胁。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