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社会责任 > 正文
【央企稳就业⑩】航空工业集团:“云”上招聘不打烊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0

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满足企业人才战略实施,航空工业太航主动转变思路,调整方式方法,实施线上“云”招聘,实现战“疫”不停歇、招聘不打烊。

针对疫情期间人才引进工作,航空工业太航创新工作思路,改变工作方法,细化员工招聘流程,提高院校对口、专业对口生源待遇,打破薪酬束缚,扩大招聘规模,为太航战略实施力争引进高素质人才。

人力资源部积极贯彻落实公司要求,顺势而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调整工作思路,通过网络积极搭建企业与应聘者之间的桥梁,多渠道开展线上招聘工作。主动对接知名招聘平台,积极与意向高校联系,获取太原市政府支持,广泛发布企业就业招聘信息。同时借助网络交流软件平台、微信公众号,全面发动员工转发朋友圈,滚动推进太航人才招聘信息,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

家有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招聘信息广泛发布后,应聘者网上报名、注册、面试,时时关注相关信息。工作人员经过线上初步筛选,线下电话联系,于春节假期、企业复工复产前多次组织开展网络面试视频会,实现岗位发布、应聘、面试、用工备案等工作全流程网上办理。据统计,共收受求职简历1000余份,签约意向较往年提高了80%,重点院校签约率提升了60%。

此次招聘方式覆盖面广、无地域限制、针对性强、宣传沟通方便。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创新性的网络化思维招聘探索,扩大了太航获取优秀人才的途径,将有效提升太航对国内外优秀人才的吸引力,为太航“创新驱动、研发先导、绿色科技、开放卓越”战略实施做好人才储备。

 

点击图片 直达专题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