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社会责任 > 正文
【央企稳就业⑭】中交集团:春季招聘“云宣讲” 2万人同时在线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5

近日,中交集团在一公局集团的专场宣讲会上,首次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以“云宣讲”的方式举办春季招聘活动,同时在线观看人数超过2万人。

此次“云宣讲”的主要内容包括参观企业和嘉宾访谈两个环节。在参观一公局集团总部大楼、展室和监控中心等设施的过程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企业文化,以及一公局集团的发展历程和规划蓝图,欢迎更多青年才俊加盟中交集团,为实现“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共同奋斗。在嘉宾访谈环节,来自一公局集团多个岗位的青年员工代表分享了个人感悟,讲述了在一公局集团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表达了对企业的热爱和感谢。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才招聘工作,服务稳就业、稳预期的工作大局,中交集团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参与由国务院国资委打造的大型线上招聘活动“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为应届大学毕业生等求职群体提供精准的岗位推荐和就业指导,同时探索招聘新形式,采取“无接触式”的“云招聘”,使应届高校毕业生和社会就业人员足不出户就能参与求职,满足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点击图片 直达专题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