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社会责任 > 正文
【央企稳就业㉘】中国华电:积极招聘西藏青海新疆等地区高校毕业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5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央企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加大就业扶贫和稳岗扩就业力度,近日在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中确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以及有关深度贫困地区招聘142人,其中面向西藏招聘100人、面向新疆招聘10人、面向青海招聘5人、面向四川云南甘肃藏区招聘19人、面向凉山州怒江州临夏州招聘8人。

今年以来,中国华电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援藏、援青、援疆及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抗疫稳岗扩就业”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积极组织相关区域公司参加人社部开展的“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华电西藏公司、华电金上公司、华电新疆公司等7家区域公司,以区域公司为单位在中国国家人才网和相关高校就业网站上发布招聘信息,主动与高校就业部门对接联系,在高校现场举办专场招聘会,详细介绍企业情况、讲解政策待遇,并设立招聘专线,及时答疑解惑,增强与毕业生之间的互动沟通。截至5月底,共收到简历934份,经简历筛选、面试测评、成绩公示等环节,拟录用符合条件的毕业生70人,其中少数民族毕业生60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50人。

下一步,中国华电将继续按照国资委、人社部的部署要求,将就业扶贫、稳岗扩就业与企业发展、人才培养深度融合,做好毕业生入职引导和职业生涯规划,加强其理论知识、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等全方位培养,拓宽员工职业发展通道,为西藏、青海、新疆以及有关深度贫困地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华电力量。

 

点击图片 直达专题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