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社会责任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推荐的8个先进典型入选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名单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31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召开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国务院国资委推荐的8个中央企业先进典型(详见附件)喜获殊荣,成功入选名单。

近年来,国资委党委指导中央企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抓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中央企业志愿服务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充分彰显了国资央企忠诚担当负责的社会形象,展示了广大央企干部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件: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中央企业入选名单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