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社会责任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推荐的6个先进典型入选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名单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22-05-17

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国务院国资委等部门和单位联合发布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国务院国资委推荐的6个先进典型成功入选。

近年来,国资委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中央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作出专门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各中央企业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在满足客户迫切需求、解决百姓实际困难、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战胜各类自然灾害、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保障支撑重大活动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项目,有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国务院国资委推荐入选的中央企业先进典型名单

最美志愿者

中原油田濮阳风铃寻亲志愿者团队志愿者张卫华

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大唐环境“三色花”志愿者服务协会

中煤地质集团志愿服务队

“郭明义爱心团队”鞍钢股份炼焦总厂分队

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中粮资本“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计划

中智“拉手计划”助残就业项目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