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社会责任 > 正文
联合国全球契约办公室高度评价中国华能社会责任工作

文章来源:国资委研究局  发布时间:2008-11-21

  中国华能200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国华能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对安全责任、环境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的履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披露,提出了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做到的五个“坚持”和五个“表率”,展现了华能作为中央电力企业积极发挥影响力和带动力的责任意识,彰显了电力企业落实科学发展观,承担社会责任,有效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神圣使命和价值追求。

  日前,联合国全球契约办公室主任乔治科尔先生专门致信中国华能,对中国华能可持续发展报告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中国华能的《200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内容详实、结构严谨。中国华能作为中国最大的发电公司,高度重视利益相关方关系以及环境保护问题,努力将环境、社会、公司治理等问题融入企业战略中,在电力行业引领技术创新、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方面取得巨大成就,并连续四年获得年度经营业绩考核A级,树立了表率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