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第五届连云港论坛•安全发展论坛成果丰硕

文章来源:规划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0-12-15

12月10日,第五届连云港论坛•安全发展论坛在连云港举行,本次论坛由国务院国资委、公安部联合主办,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协办,江苏省国资委、江苏省公安厅、连云港市政府承办,部分国有企业、省市国资委、央企投资协会和安保企业相关负责同志,来自阿根廷、白俄罗斯、吉尔吉斯、莫桑比克、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巴基斯坦等国家的外方代表,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代表,以及江苏省和连云港市相关领导应邀出席。

论坛围绕“积极应对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挑战,努力稳定和恢复经济增长”主题,共商共谋共绘海外安全发展蓝图,集思广益,凝聚各方共识,深化安全发展合作,形成了丰硕成果。

为鼓励企业深入探索适合自身特点的海外安保体系,论坛组织开展了“海外安全发展优秀项目”评选活动,并现场颁发了11个中资企业海外安全发展优秀项目奖。论坛还同步举办了企业境外项目面临的安全风险防控座谈会和深化央地合作、支持连云港改革发展座谈交流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