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资委召开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央企业交易团交易组织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局  发布时间:2021-09-01

2021年9月1日,国资委召开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中央企业交易团交易组织工作视频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进博会组委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部署,进一步推动第四届进博会中央企业交易团交易组织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国际合作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参与第四届进博会总体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抓好中央企业交易团专业观众组织、交易成交、参会观展、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第四届进博会总体进展及筹备情况,并就如何使用专业观众信息系统进行培训。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管理局系统交易分团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97家中央企业交易分团共计296人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