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资委与澳大利亚西澳州发展部联合举办中央企业赴澳大利亚西澳州投资政策咨询会(2014)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4-09-04

  9月3日,国资委规划局、外事局会同澳大利亚西澳州发展部在京举办了中央企业赴澳大利亚西澳州投资政策咨询会(2014)。

  会上,澳大利亚西澳州发展部常务副部长史蒂文·伍德先生、西澳州环境保护委员会主席武保罗博士、西澳州议会与内阁部代理副部长卡特林先生、西澳州发展部项目总监塞德勒先生等,就澳大利亚西澳州环境审批、土地复垦、原住民权益和遗产审批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具体案例进行了分析。

  国资委规划局副局长贾立克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央企业赴澳大利亚西澳州投资时,要做到深入了解、正确理解和严格遵守澳大利亚联邦及西澳州的法律法规。他希望西澳州发展部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央企业在西澳的发展,同时也请中央企业继续加强与西澳州发展部的沟通。

  中航工业等40家中央企业海外投资及国际合作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