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孟加拉古拉绍电站项目正式移交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18

5月15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技公司”)EPC总承包的孟加拉古拉绍365MW联合循环燃机电站项目收到业主签发的移交证书,这标志着该电站正式移交生产,将极大缓解孟加拉首都达卡地区用电紧张。

中技公司孟加拉古拉绍电站项目

古拉绍项目位于孟加拉中部,是为缓解孟加拉首都达卡地区用电紧张情况而发起的重点项目。该电站净出力为365兆瓦,是目前孟加拉国单机容量最大的燃机项目之一。自项目开工以来,中技公司参建员工克服诸多困难,确保项目建设安全、优质、高效推进,较合同规定工期提前完工,受到孟各方的高度评价。新电厂的建成可以满足18万户居民用电需求,对弥补孟加拉国电力缺口,改善当地民生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和中技公司将继续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秉承“共商共建共享”和合作共赢的原则,履行好央企责任,与孟方在电力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为构建和谐发展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