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中国交建承建文莱首座跨海大桥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2

5月18日,由中国交建所属中国港湾签约,二航局承建的文莱大摩拉岛大桥竣工。这是文莱首座跨海特大桥,是连接文莱摩拉区和海上大摩拉岛的重要桥梁。

大摩拉岛大桥连接文莱摩拉区和海上大摩拉岛,全长5915米,为双向四车道公路桥梁,设计时速为100公里每小时。施工内容包括长2680米、宽23.6米的跨海大桥,长310米的西接线路及长2925米的东接线路。大桥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客克服了文莱全年恶劣高温施工环境等困难,精心组织,科学施工,解决了多项技术难题,充分展现出二航局雄厚的技术实力、管理能力和团队战斗力。

大摩拉岛大桥的建成,使大摩拉岛告别无桥梁连接文莱大陆的历史,对文莱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将大摩拉岛建设成为世界级石化工业园区具有重大意义,对推进文莱城市发展以及大摩拉岛石油和天然气开发建设将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