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中国能建签约越南南定燃煤电站项目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2

近日,中国能建旗下的葛洲坝集团与沙特ACWA电力公司和韩国泰光电力公司在迪拜签署了越南南定2×600MW燃煤电站项目总承包合同。

该项目位于越南南定省海后区,距离首都河内约100公里。项目由沙特ACWA电力和韩国泰光电力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约22亿美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两台600MW亚临界循环流化床发电机组,每台机组配置两台300MW循环流化床锅炉。

中国能建集团旗下的葛洲坝集团作为越南南定火电项目总承包商,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管理优势,加强资源配置和属地化经营,将越南南定燃煤电站项目建设成中国能建各单位协同“走出去”以及中国、越南、沙特、韩国各方合作的典范,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新的内涵。

据介绍,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当地电力供应紧张局面,拉动就业,为当地提供约4000个就业岗位,同时培养一批有经验的技术工人,带动当地建材生产、产品制造及综合服务等产业发展,促进越南经济结构转型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