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机械总院集团承建中国在国外建设的最大加弹丝工厂项目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1

近日,机械总院集团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自所)承建越南智能制造项目。该项目包括自动落丝系统、自动包装系统、智能仓储系统的全流程物流系统,是中国在国外建设的最大的加弹丝工厂,建成后预计日产10万锭DTY丝。

据了解,该项目包括14条自动落丝生产线、5条自动化包装生产线、2座自动化立体仓库,可全面实现自动化、信息化生产,减少搬运时操作人员对丝质造成的影响,提高产品品质,大幅降低工人劳动强度。

近年来,北自所结合各行业特点,在物流技术领域坚持设计创新、制造创新和管理创新,大胆采用新技术、新设备,为客户提供整体实施方案,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已经实现了自动落丝系统、包装系统、仓储系统的全流程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完全替代了人工。北自所自动化物流系统业务链涵盖了从生产型物流、配送型物流到大型物流配送中心的全物流行业,多个项目成为我国智能制造典型示范应用项目。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