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中国航材与霍尼韦尔签约 将合作共建航材保障体系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11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航材”)所属中国航空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材有限公司”)2018年6月5日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以下简称“霍尼韦尔”)在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及航材分销商协议,旨在为航空公司用户提供备件支援、批量加改装等航材保障服务,共建航材保障体系。

根据协议,中航材有限公司将作为霍尼韦尔中国区授权分销商,为航空公司用户提供霍尼韦尔全线产品的备件支援、批量加改装等航材保障服务。此外,双方还将在批量加改装、售后服务市场、数据互联、富余器材、技术支持以及培训交流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该项目是近年来中国航材在国资委支持下,积极打造全行业共享平台的一项重要合作成果。作为全球领先的航空技术先驱,霍尼韦尔对于中国航材共享战略的积极支持,为双方未来构建战略伙伴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还将在航材保障领域探讨更为广泛的合作机会,结合时代发展趋势,携手创新,共同构建降本增效、贴近客户、日臻完善的航材保障体系。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