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阿尔及利亚最大粮仓项目首个工程竣工 由中国电建承建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11

日前,中国电建所属市政公司承建的阿尔及利亚粮仓项目康斯坦丁工区举行竣工揭牌仪式,粮仓设备在嘉宾们的见证下启动运转,标志着该国最大粮仓建设项目首个工程竣工。至此,阿尔及利亚九个混凝土粮仓项目首个工程康斯坦丁五万吨粮仓施工和设备安装以及调试工作完美收官。

中国电建承建的35万吨混凝土粮仓是阿尔及利亚近40年来启动的首批大型粮仓建设项目。项目于2013年3月24日签署合同,为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业主为阿尔及利亚国家粮食局,资金来源为阿尔及利亚政府资金。一共分布在九个省,单个粮仓仓储容量分别为3万吨和5万吨。今日举行揭牌的康斯坦丁粮仓,设计为5万吨转角含铁路型,主要构筑物包括筒仓、工作塔、发放塔,筒仓呈2*2*4交错排列,共计16个仓,总高度54米。公司在施工中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完成首个工程。

阿尔及利亚农业、农村发展和渔业部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工程非常完美,希望项目部能够再接再厉,将剩余的粮仓按照计划完成,缓解阿尔及利亚近年来粮食储备紧张的困境,为解决粮食自给问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