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管动态  >  国际合作 > 正文
中国电科承建斯里兰卡卫生部医疗设施升级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6

近日,由中国电科旗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承建的斯里兰卡卫生部医疗设施升级项目在斯里兰卡南部城市阿鲁斯伽马正式开工,中斯双方代表逾百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现场,斯里兰卡卫生部部长兼内阁发言人拉吉塔·塞纳拉特纳为项目奠基、揭碑并发表讲话,对中方帮助斯里兰卡升级医疗设施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中方承建升级的13所医院将有助于改善当地民生,斯里兰卡政府将继续和中国保持密切合作,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

据悉,斯里兰卡卫生部医疗设施升级项目包括斯里兰卡全国13家医院的门诊楼、住院部、化验室、手术室和急诊室等设施建设,项目工期为3年,将提供3000多台套医疗设备和相关的培训及技术服务,并直接或间接增加数百个医疗设施维护操作、土建、医务、后勤等相关工作岗位,有助于“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国家斯里兰卡民生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骆秧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